云水在埋星

评论是第一生产力热度是第二生产力望周知
没有交流脑内爽完就完了为啥要写出来

【托夏】诅咒

不这个cp我是非常拒绝的,是我家那口子吧她生日强行点的梗。前排艾特一下

 @苏无 跟他说生日快乐么么哒

就要塞狗粮你们打我呀?

背景大概是漫画背景衍生,托兰西这头就基本私设遍地走了。

别问我为什么托兰西会喜欢夏尔,也别问我现在夏尔可能另有其人是不是有歧义,不听不看不想知道。

废话差不多就到这里吧,下面正文,ooc预警是必须有的


不知何时萌芽的感情在疯长,像沙漠里干痒的喉咙对水的渴望。

那群觉得我不如他的人,大概不知道我甚至对他有非分之想吧,阿洛伊斯想着忍不住大笑出声,带着报复的快感想象着不可言说的场景。

呐,夏尔·凡多姆海威,如果我说我有办法得到你,你大概会冷笑一声把我当个跳梁小丑吧。不过这可是真的。

呵,我也是天狼星,讽刺吗?听说是你破了那个案子断了他们的血源?拜你所赐我的血现在有人可是用什么换都乐意。

阿洛伊斯软倒在床上两手举着用半身血液换来的诅咒戒指嘴角快要翘到眉梢,虽然以后大概免不了继续给令人生厌的家伙供血,不过还算合算。虽然双方要承受一样的痛苦,但是你会甘心在复仇成功之前就陪我去死吗,伯爵?

 

当晚洗澡的时候夏尔就感觉到了尾椎的刺痛,回头还看到了刺眼的蔓状纹理:“这是什么?”

“哎呀,这可真是,看来少爷有个疯狂的的爱慕者啊”赛巴斯抬手摸起下巴,语调带了幸灾乐祸的愉悦。

“什么?”

“这是个只有下咒者的亲吻才可以解的诅咒,对你们人类来说大概是很古老的东西了,想不到现在还没失传。简单来说的话,如果置之不理双方都会死”

“去把那个家伙给我找出来”

“但是少爷,就算放着不管的话对方也肯定会找上门来的吧,毕竟虽然对方身上不会出现这种异状但是这个诅咒可是双方要付出同样代价的”

“那如果她死了呢?”

“那您也会有生命危险,我不推荐您这么做,毕竟对我来说您的生命是最优先的”

夏尔耷拉着眼皮揉了揉太阳穴,开始思考到底是为什么会遇上这种事。按理说他平日行事并不高调,社交场合也是能躲则躲。身边不正常的是不少但是论起性别年龄都不应该对他产生类似于恋爱的感情。至于利兹,她完全没有这么做的必要。

 “诅咒成立的条件是什么?”

“一般来说需要您的头发或血液”

那这有机会拿到的人也太多了“你觉得是谁?”

“对于您的情感问题我是没有立场插嘴的,毕竟我只是一个执事而已”

“……”夏尔直接从浴缸站起溅了赛巴斯一身水。

 

第二天一大早托兰西就迫不及待要汉娜备马车,到了凡多姆海威的宅邸夏尔甚至还没有吃完早餐。稀客突然造访还没有预约怎么想都和那个见鬼的诅咒脱不了干系。夏尔一步一步走下台阶,只觉得刺痛感越来越强烈,大概就是这个人没错了。确认了这一点他只觉得头也痛了起来。这种行事随心所欲不讲道理的人一向是最难对付的类型,为什么偏偏是这种家伙。

而托兰西站在大厅仰着头,在他眼里仍然面无表情的夏尔看他仍然就像是在是看蝼蚁的眼神。

不想他继续用这样的眼神看我。

其实我们是一样的吧,谁也不比谁干净一些。

你没有这样看我的资格。

托兰西没有再老老实实站在下面,带着夸张的笑跑跳着就扑向了夏尔就给了他一个熊抱。

现在是你有求于我吧

说起来,我不介意现在就去死哦,自杀也是可以考虑的

但是你不行的吧

感受到怀里瞬间僵硬的身体托兰西笑得更肆意了,他凑近夏尔的耳朵“呐,你还不想死吧,你的卧室在哪里,或者说就在这里我其实不太介意的哦”

“我不觉得有这个必要”夏尔很快镇定了下来,一把拽住了托兰西的领子皱着眉碰了一下他的嘴唇,托兰西瞳孔倏然放大,之后被一把推开才反应过来了什么。

“你是不是对这个诅咒有什么误解啊”托兰西又后退了两步,“这个纹身,是只有被吻到的地方才会消失哦”

 

简书挂了的lo并不想开车,今天意外出门一趟时间也比较紧,看哪天心情好了再在这里补档你们看怎么样。哦,不对,是亲爱的你看怎么样?

 

诅咒明明都没了这个家伙仍然阴魂不散,有汉娜跟着又不太容易杀掉简直让人心烦。于是凡多姆海威家日常经常变成汉娜和赛巴斯打成一团,然后托兰西凑在夏尔身边蹭他的午饭晚饭下午茶。而凡多姆家的所有维修费用都由托兰西家承担,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莫名其妙的开始适应有一个聒噪的家伙在旁边夏尔觉得自己也许是疯了。不过莫名感觉有什么东西化开了,比以前更容易表达出情绪。也许就像是刺猬本小心翼翼地和周围保持着距离,却突然被什么暖和的东西抱了个满怀吧

不过再想爬上夏尔的床可没那么容易,托兰西伯爵。

说着托兰西又一次在傍晚被好好请出了凡多姆海威家。

评论(7)
热度(16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水在埋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