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水在埋星

评论是第一生产力热度是第二生产力望周知
没有交流脑内爽完就完了为啥要写出来

【赛维】李涛,为什么我同学都觉得我是个给

突然诈尸,迟来的新年快乐

 @倾★心 一百年前的学院日常小甜饼的点文

这是一个感情反射弧可绕地球一圈的赛。

不是很懂你们这些给口中的好哥们。

伪对话体


我,赛科尔,性别男,爱好女,直得一批,但是周围人都觉得我和某学院男神克洛诺家大少爷有一腿。冤枉啊我!我们不就是一起上个学一起出个任务偶尔一起吃个饭压压马路,就是好哥们而已。有的人看我们在一起就一副那种表情我也是很困扰的好吧?我都好长时间没收到过情书了。


就说昨天中午吧,我不就和维鲁特一起吃个饭,学校八卦新闻的那记者闪光灯晃得我都快瞎了。我不就是就着他筷子吃了块儿肉,多大点事儿,人讲究的大少爷还没说什么,你们在那儿瞎激动啥?还配了个什么乱七八糟的题目挂到校论坛去了,好像是叫什么骑士和王子的午餐时光?不是很懂你们小姑娘的审美,念着还绕的慌。我记得两年前一般这帖子题目还是骑士和王子你想嫁哪个呢,现在都不想嫁了?唉,发愁。

投票谁赢了?势均力敌势均力敌,惜败惜败。我之前那么多迷妹咋也没找下个女朋友?这不是没看见合适的么,毕竟我也不是个在感情上随便的人。理想型?没太想过。反正不能和维鲁特一样每天管着我。为啥要和他比?这不是废话么每天就和他在一块儿时间最长。啧,收起你那奇怪的眼神


说起偷拍……今天早晨,那个什么,那个……本少爷不小心把领带系成死结了,维鲁特嫌弃了我半天,你们还拍,没见过不会系领带的吗?啧……是,后来他帮我系的,所以呢?你们拍的是这个?啊?有什么好拍的以前他也经常帮我系啊?感情好什么呀,他就是嫌我领带系成那副样子走在他旁边丢人现眼。他可以选择离我远点?就凭他能甩掉我?我粘着他?什么?不存在的,具体的我不能说,但是这是保护他的任务!!任务!!你说我们关系看起来不像是保镖和雇主?那是,毕竟一起长大。哦?你那是什么表情?


这……不不不不存在的,真要关系不正常也是他看上我的,和我没关系。不过要是他真要有那种想法本少爷也不是不能凑合一下,以前抱过他腰手感还挺好的。


啊?你说我这已经不是直男了?不是,不对,等一下,我不就想一下,人家维鲁特也不一定真有这个意思。黑人问号???


聊完天走回去的赛科尔感觉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评论(4)
热度(52)
©云水在埋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