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水在埋星

评论是第一生产力热度是第二生产力望周知
没有交流脑内爽完就完了为啥要写出来

【黑遍四国】填词《不如跳舞

原曲《不如跳舞》填词,黑遍四国,拒绝谈人生,我都是被损友大半夜突然间外放的单曲循环刺激的。虽然没有人从头帅到尾但我真的是粉不是黑。

大晚上的西国组写饿了……

如果有人想唱的话和我说一声署个名就行,非常期待有人能唱

lo主有病,lo主有病,lo主有病

 

 

【西国组/不如下厨】

你正在气着什么我很清楚,

只是嘴太笨让我哄不出口。

战力从这里开始失去作用,

只有好甜点将你心情带动。

双皮奶双皮奶,

点缀上甜桂花。

木瓜冻木瓜冻,

椰浆也没落下。

炸香蕉炸香蕉,

绿茶酥加芋圆,

想法简单买到却很难。【那可都是东国南国料理啊

不如下厨,

出去买不如下厨。

让下厨变得舒服,

本就是埃蒙天赋。

继续下厨,

动嘴哄不如下厨。

碳烤蛆蚓揉成团,

小圆蝎也不孤单。

食材不犯难。

当所有甜言蜜语都那么虚无,

让我们一起做个美食的信徒

让味蕾经历一场前所未有的梦

你看你看【维拉坊主:谁稀罕这个,哼

 

 

【南国组/不如别想】

你到底是在哪里你不认路,

只有楼层数你能记得清楚。

暗影从这里开始失去作用,

只有维鲁特能够将你带出。

忘了路忘了路,

需要的是地图。

你猜猜你猜猜,

哪头才是正途。

忘了路忘了路,

其实也大丈夫(日文发音,没关系)

心灵之法反正没解除。

不如别想,

走丢还不如别想。

反正有人能领路,

何必让脑细胞亡故。

也懒得想,

为什么还要去想,

维鲁特你哑了吗,

这岔道往哪拐啊。

真的要丢啦。【维鲁特:吵吵什么,刚刚那个路口不是让你右拐的么你拐哪去了

当所有监控防卫都那么虚无,

为何你还是无法从建筑走出,

让任务变成一场寻路游戏的人,

你看你看【下次听说是赛科尔接的任务先把目标转移进迷宫!

 

 

【东国组/不如挑明】

他们在议论什么我很清楚,

只是那又如何我不会止步。

流言它在我这里没有作用,

挑战大才更能让血液沸腾。

侍卫长侍卫长,

从来都被背锅。【尽远:……虽然锅从来不在我身上可是为什么感觉在和不在后果没差

女厕所女厕所,

幻术有何不可。

碎语啊闲言啊,

不过付之一笑。

纵然并非天命又何如。

不如挑明,

暗算倒不如挑明,

让敌人不能舒服,

本就该是我天赋。

索性挑明,

粉饰倒不如挑明,

弄臣政敌都现形,

何不能逆天而行。

是所谓任性。

当所有妥协退让都那么无益

让我们一起挥刀向乱麻斩去

为未来绘出一张光明和平画卷

你看你看

 

 

【北国组/不如丢掉】

你正在烦恼什么我很清楚,

只是我实在有些爱莫能助

语言从这里开始失去作用,

只有沉默才能将和谐保护【瑞亚:让我也说一次对不起

大包包大包包

装着衣物床褥

小饭盒小饭盒

甜点沙拉填补

医药箱医药箱

在最底层挣扎

尤诺找起来真的是想哭

不如丢掉

挤坏倒不如丢掉

船下又恰是小镇

就当是恩赐自神

全都丢掉

压药箱不如丢掉

从船舷处推出

降落伞也全系住

高空现坠物【喂喂喂砸死人啦!等等,谁家玻璃。佣兵们:我们的饭TAT

当所有碍事行李都已被推出【等等,瑞亚你别再下去了!

治疗师总算可以将药箱找出

让治疗终于变成可能实现的梦

你看你看

评论(10)
热度(148)
©云水在埋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