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水在埋星

评论是第一生产力热度是第二生产力望周知
没有交流脑内爽完就完了为啥要写出来

【黑遍四国】今天界海又掉到哪里了

晚上补平了之前落下的小说进度,界海这个被书带着到处乱掉的属性我瞬间开出了脑洞。于是有下文。

黑遍四国,脑子有坑的lo主拒谈人生。

私设预警以及大写的OOC预警。

感觉我把妹子们都写得好攻

                                             

 

 

【1】

界海一睁眼,发现周围的环境很陌生。

再仔细一看吓出一头冷汗,身边半步之遥就是悬崖,下方深不见底。界海慌忙向内侧蹭了一大截,头晕的感觉一下子就散得一干二净。这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这一身在这个极寒之地有多单薄。抱着胳膊打个冷战就被一件扔过来的皮裘蒙了头

“你是怎么回事,待在这种地方还穿这么少”

界海手忙脚乱裹好衣服抬头一看,一位英气逼人的红袍女子正挑着一双凤眸看着他,带了几分审视和怀疑。倒是随即出现在她身后的金发少年分外眼熟。

“界海?你怎么在这儿?”尤诺疑惑的

“……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界海挠头

“哦,你认识啊”瑞亚也从尤诺那里听说过这个名字,于是缓和了脸色转向界海大大方方开口“我看这衣服你穿着挺合适你就收着吧,别冻着了”

“这……不太合适吧?”界海摸着价值不菲的厚实皮毛不好意思的“我借着穿两天回去了就洗干净还给你吧,店长”

“没事,他正不想要这件衣服呢”瑞亚唇角开始抑制不住地翘起

“欸?”界海诧异的

作为一个天选者外出前却还是被父母裹成了一只粽子,刚刚扒了一层外套就遇上了天降界海的尤诺慌忙阻止这个好奇宝宝继续问下去:“你就别管了,收着吧。”

开玩笑我店长的威严啊!尤诺一脸怨念地瞪着忍笑忍得辛苦的瑞亚

 

【2】

界海一睁眼,发现周围的环境很陌生。

这次旁边没有悬崖提神醒脑了,界海头晕持续了更久的一段时间,被怪物浓稠的血液溅了一身才吓得一跃而起

“哦,原来活着啊”红发佣兵挠头

“机械追踪会对他起反应,当然活着了”

“眼熟”

“是欸是不是他之前也掉在过这里啊”格洛丽娅指挥一个机械傀儡夹起了界海,和之前埃蒙夹界海一样的姿势。

埃蒙看着那个明显和其他傀儡不同的,长着一个熊头和两只熊爪的傀儡漫不经心地哦了一声,怎么总感觉哪里有点不对,格洛是不是把他比成了什么不好的东西

而格洛丽娅依然笑嘻嘻的“埃蒙,你觉得这个新型傀儡怎么样啊?”

埃蒙:“……”

“非常适合搬运东西哦”格洛又蹦跶了两下“你不觉得吗”

埃蒙:“……”

“非常方便的,以后再也不用你帮我拎东西了,还是其实你很愿意帮我?”

“……把他拆了”

快被夹死的界海:???你们看我一眼???明明刚刚才确定了我是活的???不要把我当一个什么东西搬来搬去讨论来讨论去啊???我长了嘴的并不是无口属性???搬运测试难道不应该询问被搬运对象的感受吗???

 

【3】

已经快自暴自弃地接受这个设定的界海一睁眼,发现周围环境很……熟悉?嗯?这不是南岛么。

界海愉悦地打算爬起来打算找找家人朋友什么的帮忙,这次终于不用在举目无亲的环境下奋战了想想真的有点激动。

但是刚刚爬起来了一半界海就被踩了,哦,毕竟是刚刚突然出现在路上,路过的人没注意也是可以理解的。界海自我安慰着继续起身,结果一大片人群飞驰而过,界海猝不及防下只好狼狈地滚进草丛以防被踩,结果撞了一个带着相机明显是偷拍姿势的妹子,被妹子怒目而视。

搞什么啊这是,界海向人群集中处望去,嗯?是那天出现在书屋的南岛少年。

对,刚刚飞驰而过的都是在维鲁特失踪期间担心得要死,人一回来赶紧抓紧时间嘘寒问暖或者趁机表白的妹子。人群外晃悠着一个蓝毛,哦,是那天出现的另一个南岛少年。

赛科尔:这群妹子烦死了,嗯?那边还有偷拍的?

靠近了两步的赛科尔看清了那个妹子和界海,非常没好气地也踩着界海路过了一下。啧,为什么维鲁特的痴汉小分队里面还有男的。

界海泪流满面,家乡人都太不友善了……

 

【4】

又一次睁眼发现眼前是熟悉的学校还没来得及感动的界海就正巧目睹了神力一闪一个英气的女武士变成了好友舜于是进入目瞪口呆状态

我掉到舜的寝室了?另外原来煌国太子殿下其实是女儿身吗?

“我会帮你保密的”界海挺直了背信誓旦旦,脑中瞬间闪过一大片舜的女扮男装辛酸史,眼神不自觉混杂了同情和钦佩。

界海,在书屋多看看正经书少看乱七八糟的异世界小说啊!!!

刚刚和舜结束佣兵任务跟着从窗子翻进来的尽远正巧目睹了这一幕,天知道我们的大队长忍笑有多辛苦

舜:这天下还没有孤不能变的身份

尽远:……这样误会更大了好吗

界海:???

 

然后界海被终于找到人的大祭司一把拎走

大祭司:一个两个都不让人省心

在大祭司去寻找弥幽途中,界海又消失了。

哦,请允悲。

评论(2)
热度(158)
©云水在埋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