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水在埋星

评论是第一生产力热度是第二生产力望周知
没有交流脑内爽完就完了为啥要写出来

【时之歌全员向】玄蛛【14】

沉迷游戏忘记更文我对不起大家……刚刚追齐小说进度被我大纲的部分神预言惊出一身冷汗……我好心疼大队长啊。

前段时间写了剑三paro我入剑三坑就练了一只万花,果然我对维鲁特才是真爱吗?

好吧没办法对苍云的操作节奏实在是习惯不来。

这么多章了也是时候开始开点儿感情戏了?其实是个缓冲啦lo已经准备好继续搞事了【bu】



【楔子】   【上一章】


【十四】各自讲和

事情之后维鲁特和赛科尔自然是被不动声色地调走了,而维鲁特也通过零食攻势成功收买心理年龄不超过三岁的阿黄小朋友,和云轩吐槽起看孩子的日常也颇有些共同语言,日子过得顺风顺水,当然,这要忽略掉赛科尔小朋友看着维鲁特对其他人那么上心每天都黑着的一张脸的状况。两个人在庄园就住对门,每天赛科尔呆在屋里打游戏都能听见维鲁特走过过道的声音,再想到维鲁特最近不怎么理他看起来也像是瞒着他什么事情的样子就莫名心情烦躁手一抖GAME OVER。

几天以后,赛科尔忍不住了。他难得起了个大早,去维鲁特那里砸门,声音哐哐的再加上扯着嗓子的嚷嚷简直就是来砸场子的。维鲁特前一天刚刚被云轩拉着谈人生谈理想到半夜也是刚醒,听着这么大动静恍惚间还以为是军队紧急集合,在枕边摸到的不是硬挺的军装而是那副没度数的眼镜这才猛然反应过来,不免心情有点低落。开门的时候赛科尔感受到扑面而来的低气压气不打一处来:“你就这么不想看见我?”

“嗯?”维鲁特听到这句话楞了一下。从赛科尔进入玄蛛以来他的想法一直都是不要让这家伙牵扯太深,很多事情都是一个人去处理的,这段时间好像确实没怎么和赛科尔说话。再加上赛科尔也确实没什么事情好做,和阿黄不怎么合得来见面就吵架,和云轩更是没什么话好讲,因为进玄蛛是临时决定家里特别喜欢的金毛也没有带来,又不喜欢看风景,唯一熟识的家伙还每天不知道在搞些什么不怎么搭理他,估计是闹脾气了吧。也不是什么不容易注意到的事情,但是一直以来竟然都忽略了,也是因为以前对赛科尔的关注一向水到渠成以至于已经习惯了不主动思考和他搞好关系到底需要做什么之类的事情。想想这天好像也没什么重要的安排,维鲁特一边把人拉进门里以免噪声扰民一边问起赛科尔有没有兴趣去一趟庄园不远的宠物市场。

“啊?你就打算这么打发了我?!”

“抱歉。”

“……”赛科尔冷不防被噎得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半天才切了一声。

 

这两个人闲的都开始吵架了而另一头的两个冷战中的家伙则是好不容易闲下来。舜也没真的批尽远的假但是尽远在职权范围内接了一堆外勤每天见不着人,舜又不敢打电话怕电话在什么不合适的时间响。所以看着终于坐在办公室放下一堆文件开始准备泡茶的尽远舜心中雀跃了那么一下,然后开始盯着尽远盘算着怎么道歉心里不停打鼓。

尽远虽然是背对着舜坐着但是毕竟是第六感非常敏锐的高级特工,有一个人盯着能没什么感觉那也太迟钝了怎么可能活这么久。被盯得浑身发毛的尽远终于忍不下去了转身走到舜办公桌前:“找我有事?”

然后看到了舜难得的有点窘迫的表情也就大概猜到了是什么情况:“没什么好解释的,我能理解。”是啊,有什么不能理解的呢,之前舜保下他的行为反而更加不能理解。但是也许正是因为那次的保全所以受到他的怀疑才没法控制的有些生气吧,“你变稳重了我应该高兴才对吧”

“尽远?”舜看着笑得相当公式的尽远不由得心头火起,站起来一把就攥住了桌前这家伙的领子,“听好了,不管发生了什么我舜·欧德文都会相信你,这次查你不是因为我不相信你,是因为一个国安组长绝对不能对这种事情坐视不理,那不就和那群只知道扶植自己人的讨厌老家伙一样了么。”

“诶?”尽远觉得自己整个人有点懵

“要是你哪天真的被他们威胁了或者怎么样了先来告诉我,我会摆平的,少给我一个人扛着”舜放手坐下安安闲闲拿起一份文件满意地看着明显还在震惊状态的尽远“你可以走了,顺便泡杯茶来。”

之后,一切如旧。该小组成员们终于欢喜地被从连天的低气压中解放了出来。


【下一章】

评论(6)
热度(20)
©云水在埋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