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水在埋星

评论是第一生产力热度是第二生产力望周知
没有交流脑内爽完就完了为啥要写出来

【赛维】兼容性测试

 @菜刀 多年前风纪委员与不良少年的点文,太老的梗反而……不太会写了。

写这种题材总感觉我段子手本性又要暴露了,不,大概是已经暴露了。

装作自己写了很多字

OOC预警

 

 

听说风纪委员流行的设定有:腹黑,禁欲系,不苟言笑,一板一眼,总是莫名其妙和不良少年搞到一起

听说不良少年流行的设定有:炸毛,不正经,爱好直球,自我欣赏,总是莫名其妙和风纪委员搞到一起

 

下面进行兼容性测试:

 

炸毛x腹黑

备注:谁说炸毛一定受?

学生会风纪组会议ing……某蓝毛突然闯进会议室“喂,维鲁特!”

“请敲门再进来”维鲁特优雅的假笑x1

“不是,我说”

“让我们继续吧”维鲁特转头忽视某大型犬科动物,优雅的假笑x2

“花盆底下的钥匙呢???”

“你们住一起啊组长?”风纪组成员诧异ing

“已经不了”维鲁特优雅的假笑x3“你的东西我给你打包好放门房了,赛科尔”

“哈?”

“你可以出去了”因为前一段时间晚上发生的事情还在生气的维鲁特优雅的假笑x4

 

不正经x禁欲系

备注:这个写下去总感觉……不,我不会开车的。

某日,维鲁特洗完澡倚在沙发上看书

“维鲁特”赛科尔蹭过来

“嗯?”翻页x1

“维鲁特”赛科尔从背后搂上来

“冰箱里有牛奶”翻页x2

“维鲁特!”感觉自己身高被鄙视了的赛科尔开始动手动脚

然后被书糊了一脸

 

爱好直球x不苟言笑

“维鲁特!我喜欢你!”

“哦。”冷漠x1

“我说真的!你喜不喜欢我啊”

“今天愚人节么”冷漠x2

“诶?你不否认啊?”

“是愚人节的话就否认吧”冷漠x3

“!!!”

 

自我欣赏x一板一眼

备注:不要在意头一句话的即视感

“有没有沉浸在本少爷的美技下?”运动会后某班最佳运动员向某白毛炫耀

“跑接力的时候号码牌别反了”嫌弃x1

“诶?”

“跳远排队的时候在沙坑写的那个必胜太丑了”嫌弃x2

“诶??”

“扔实心球热身的时候砸着裁判了以为我没看见么”嫌弃x3

“诶???”

“去给游泳的加油就你离池子八丈远至于么你”嫌弃x4

“所以你其实一直在看着我吧维鲁特”

“……”

 

最后一个特点?还测毛线测,已经搞到一起了。

评论(5)
热度(44)
©云水在埋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