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水在埋星

评论是第一生产力热度是第二生产力望周知
没有交流脑内爽完就完了为啥要写出来

【黑遍四国】听说圣徒们过年也见了七大姑八大姨

月末混更x2

大家过年和七大姑八大姨情感交流得怎么样啊?杠铃般的微笑

cp均本国内销攻受自由心证,不过是按lo的喜好打的tag

OOC预警,黑黑别当真

 

 

【北国组】

尤诺为了阻止瑞亚一到过年又一身素服对着老爹的牌位伤春悲秋情绪低落硬把人家别人家的一族之长拉到了自己家过年。

瑞亚:初一我在你们家有一种已经嫁进来的复杂感情,但是初二仍然在心情就更复杂了。

哦瑞亚女神你不要心情复杂,你初二在比初一在合适多了

 

尤诺他爹:尤诺你看看人家特纳族长balabalabala

尤诺:是是是

尤诺他爹:你再看看你,都已经是少族长了,要是我哪天有个三长两短你能行么balabalabala

尤诺:是是是

尤诺内心os:这就是传说中别人家的族长

瑞亚:听说他们家经常这样,但是别人家的族长本人撞见现场还挺尴尬

 

 

【西国组】

埃蒙这个年轻的佣兵之星是哪里来的一直是个迷,甚至有传言说他是从异兽化石里蹦出来的——虽然这个传言好像是参考了异世界的一个什么名著但是总感觉有哪里不太对。

不方便回家或者无家可归的佣兵们都被卡罗工坊“友情”收留了,埃蒙自然也不例外。不过收留进格洛丽娅家里的就埃蒙一个。在众佣兵羡慕嫉妒恨的眼神中埃蒙被格洛叫走了,然后没有回来。佣兵们纷纷开始脑补这样那样的事情,但是实情是……

格洛:你无论如何都得帮我把我爹从那东西里弄出来

埃蒙看着密封的巨型实验室里沉迷研究正对着零件倾诉爱意的疯狂科学家默然无语。虽然他平时也不怎么说话但是此时无语的心情更明显一些

但是埃蒙进去以后:

老爹:你看上去挺能打的,来,帮我测试一下这个傀儡

埃蒙兴致盎然地瞅着旁边那个看上去有点儿意思的机器

……

于是格洛丽娅蹲在墙角画了一晚上圈圈

战斗狂人和科学狂人好像莫名合得来?

 

【东国组】

尽远出于和母亲由来已久的不和以及和舜猝不及防的不和今年也没有回家过年而是留在了楻,从师父那里走了一个后门照常参加了宫廷的春节庆祝。

于是真正意义上见到了对方七大姑八大姨的只有尽远。

不知道两个人到底发生了啥的七大姑八大姨们纷纷假意或真心试图调解,七嘴八舌吵得舜脑仁都疼,于是我们的皇子殿下幻术一施走了个清净,尽远正待追过去就被舜的各种亲戚拦了下来。

亲戚A:舜这小子从小就任性,你辛苦了,有什么事情少和他计较,来,尝一个点心别生气了

亲戚B:小远过来拿着这个。唉舜其实心挺好的偶尔使使性子你别放在心上。

亲戚C:你也还这么年轻一直让你让着舜也是有点儿过分,你放心,我们完了好好说说他。

叶迟:年轻人么偶尔打打闹闹哪有过不去的,来,今年给你加一点压岁钱。

……

尽远:你们到底是哪儿看出来是舜的锅啊放开我让我追过去!

 

【南国组】

维鲁特大年三十半夜偷偷从家里溜了出去,要说为什么的话,赛科尔死活不愿意进去一起过年。这自然不是因为维母不喜欢他这种肤浅的理由——事实上他每天在克洛诺府上蹭饭蹭得那叫一个理所当然。

赛科尔:我听说这异世界的年的规矩是大年三十回婆家

维鲁特:没什么用的东西你记得倒是清楚。你就当是一个普通的受邀的朋友不行么

赛科尔:普通朋友什么啊我心里别扭

维鲁特:……

虽然维鲁特当时的回复是一串省略号但是他到底还是没有扔赛科尔一个人过年。

你问克洛诺宅的人都在干什么居然让维鲁特在这种时候成功溜出去了?

维母正对着一张偷偷找人画的雯小姐的画像自我陶醉地念叨着要是雯嫁进家里大年三十就在这里两个人一起说说体己话该是多么地好,雯小姐一看就善解人意不像家里那两个男人。

而维父不能容忍自家媳妇的念叨也溜出门去了,不知所踪。

从自己的世界中走出发觉两个人都失踪了的维母微笑着把家里的门窗都反锁好对仆人们下了任何人不得进入的命令。

哦,又间接惹维母生气了呢,赛科尔。

评论(12)
热度(3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水在埋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