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水在埋星

评论是第一生产力热度是第二生产力望周知
没有交流脑内爽完就完了为啥要写出来

过了一天又刷了一遍全职前两集补弹幕,你们这些弹幕敢不敢让我看清画面啊,手动笑哭。还是想写点什么,加入了全职刷屏大军真是不好意思。
作画没什么好挑的,跪下叫腾讯金主视美爸爸,M记请多出几套麦乐卡(bu)不过崔立这个人设真是2333
后排给阿杰大大拼命刷心,小月月的配音也贼可爱了,其他人也没有感觉出什么违和感,可能是因为我已经被秦时经常口型都对不上的配音摧残太久(划掉)给客串的久任太太也比个小心心。
下面关于内容。实话说开播前我也是刷着pv重新看过小说的。前两集有人和我说看着觉得叶神很可怜,我想了想,无力反驳。但是在被刻意提出来之前我从来没有那样去看他,因为他是那么骄傲那么坚定关键时刻从不犹豫不决的一个人,不需要也不会想要这种情绪。借用王队一句话,英雄末路的感慨实在很多余。作为粉丝只要在他前进路上摇旗呐喊就够了,安慰同情什么的,还是算了吧,何必徒增伤感呢。可能这就是偏北方女汉子的想法吧。像老板娘那样的估计还得他出面安慰然后满不在乎的表情下再被插两刀,真是不知道图了个啥。呃,这句话写出来仿佛看到了炸毛的老板娘,赶紧准备顺毛刷。
既然说到这里了,顺便提一嘴,我确实吃腐向的cp,也没有什么严重的cp洁癖,但不吃all叶。我不觉得联盟有多少人能攻过叶神,韩队除外,周队待定。理由同上。唉仿佛又和全列表逆了cp,各自珍重吧。
关于接下来期待谁……当然是王队啦,熟我的都知道我是一个没药救的眼厨,粉到深处自然黑的那种。虽然pv好像真的把他画成了爸爸辈的……但是怕什么还有喻队陪着,果然不愧是相爱相杀的庙药(bu)
这个季度,让我们一起再一次,见证你们的荣耀。
已经暗搓搓在期待下一季了,嗯。虽然B站这个土豆做的服务器大概是不能好了昨天视频挂了几次你说啊你敢说吗?砸你一脸B币敢不敢去扩展服务器啊?FZ的悲剧已经再演了好吗?
咳咳,冷静。最后刷一句大家都在刷的。朋友,你听说过全职高手吗?

评论(6)
热度(9)
©云水在埋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