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水在埋星

评论是第一生产力热度是第二生产力望周知
没有交流脑内爽完就完了为啥要写出来

【赛维】我被自家绑定奶切dps埋复活点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倾★心的点文,剑三paro,正文字数3305,请查收。……莫名艾特失败是为什么

虽然只打了赛维但其实是无差

设定戳【黑遍四国】听说剑三在维尔哈伦大陆也设了服务器

我觉得我脑洞有毒……

OOC预警x3,如果出现技术性错误请自动认为这是剧情需要

赛科尔是一只热衷于劫镖又喜欢野外浪,相当嘲讽仇杀列表好几页但是奇穴日出怜光厌高一个减伤都不点的黄叽。你问我为什么这样一只黄叽还没有变成死叽?当然他技术好是一方面,但是毕竟寡不敌众啊,他能活得这么滋润更重要的原因是他有一个很犀利的绑定奶花。跑商沿途经常几个人围了他眼看着他就剩一个血皮了旁边不知从哪里悄无声息冒出来的花哥及时出现一个听风过来无视减伤血量一下抬到70%,长针还在一跳一跳加血。

对方dps:卧槽这种人还有人老是救?一起加仇杀。

于是维鲁特作为一个奶仇杀列表也有好几页。

不过每次这个花哥一出现黄叽就会灰溜溜脱战跑路回到帮会的跑商队伍里。

 

此时赛科尔的聊天框:

[队伍][才不是断腿堡呢]:啧啧啧看着赛科尔就没血了,又被维鲁特救回来啦?

[私聊][欧阳如风]:和你说了多少回跑商不要这么浪,最近帮会缺资金你不知道?

[队伍][打倒土豪]:啧啧啧,蠢叽你又灰溜溜跑回来啦?

[私聊]回复[欧阳如风]:我错了维鲁特!这不是有你么嘿嘿嘿

[队伍][跪下叫爷爷]:阿黄你个水叽凭什么说我蠢!这次就是没想到他们那么多人

[队伍][欧阳如风]:你的插件是白装的么,附近几个仇杀看不见?

[私聊][欧阳如风]:每次认错倒是痛快从来不改。

[队伍][才不是断腿堡呢]:是不是玩藏剑智商真的会下降啊/扶额

[队伍][打倒土豪]:这句话笨鸟可就不能当做没听见了

[队伍][打倒土豪]:笨鸟!

[队伍][打倒土豪]:本鸟!本鸟!

[私聊]回复[欧阳如风]:放心,我还要赚金给你炸橙子呢,不会掉碎银的

[队伍][跪下叫爷爷]:哈哈哈哈蠢死了

[私聊][欧阳如风]:……

[队伍][才不是断腿堡呢]:赛科尔你这是五十步笑百步

[队伍][跪下叫爷爷]:什么意思?

[队伍][才不是断腿堡呢]:就是字面意思啊

[队伍][欧阳如风]:他可能只是单纯没听懂那句话

[队伍][才不是断腿堡呢]:哦,原来是这样啊~

[队伍][跪下叫爷爷]:你们两个!

[队伍][打倒土豪]: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问他们刷屏刷得这么欢快还怎么跑商?右键埃蒙,点跟随。他们这个队伍,就算全是挂机也基本没人敢来劫镖,除非遇上舜。

交了碎银也就差不多是攻防的时间,赛科尔真的去买了烟花,回来发现维鲁特已经神行走了。排队稍微晚了点儿去了攻防已经开始的赛科尔只好默默把烟花塞进包裹背着,想着打完攻防再炸。没想到打攻防的时候舜打算攻心,又想出了奇怪的点子

攻防正打得激烈突然舜就冲着维鲁特炸了一个烟花

[世界频道][孤]:@欧阳如风,不然联姻吧,别打了。

尽远:……你开心就好

两个阵营的频道和YY瞬间都炸了。维鲁特不为所动,继续指挥,继续读条。他不会承认刚才有一秒钟切dps照着舜的脸打的冲动。

但是赛科尔的反应就大多了,他无间长情山盟海誓情人心连着炸了那么五六个,都炸在维鲁特脚底下。然后就冲着舜的气纯就一个风车转了过去

结果如何维鲁特不知道,因为他被卡掉线了。恶人攻防YY里所有人都听见了他们指挥男神砸键盘的声音。

后来恶人就输了。而维鲁特从全服男神变成了全服女神。

 

第二天.跑商的时候,恶人第一大帮的帮会频道:

[帮会][跪下叫爷爷]:我在巴陵县被[欧阳如风] 残忍地杀害了

[帮会][岳清歌]:???

[帮会][夏白祈]:卧槽?

[帮会][你大爷]:被谁?帮副大大?

[帮会][打倒土豪]:哈哈哈哈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啊!

[帮会][萧凌歌]:啧啧啧

[帮会][才不是断腿堡呢]:我说今天副帮和他家那谁怎么都不在跑商的队伍里,原来私下里培养感情去了啊

[帮会][你大爷]:嗯,培♂养♂感♂情

[帮会][夏白祈]:要优雅↑

[帮会][跪下叫爷爷]:我在巴陵县被[欧阳如风] 残忍地杀害了

[帮会][夏白祈]:天呐好快

[帮会][打倒土豪]:切花间了吧

[帮会][萧凌歌]:原来帮副大大是个双修啊

[帮会][才不是断腿堡呢]:之前你们帮副可是个单修花间

[帮会][岳清歌]:天呐,难道?

[帮会][才不是断腿堡呢]:专门为了那只蠢叽练的奶哦

[帮会][你大爷]:秀恩爱于无形,最为致命

[帮会][岳清歌]:我先去缝一缝我碎了一地的心QWQ

[帮会][花藏王道]:哈哈哈有一种扬眉吐气的感觉

[帮会][打倒土豪]:楼上是怎么混进来的?

[帮会][你大爷]:前段时间合服的时候改的名吧,我记得当时还有一个改了藏花天道的

[帮会][才不是断腿堡呢]:然后他就被副帮踢了出去/微笑

[帮会][跪下叫爷爷]:我在巴陵县被[欧阳如风] 残忍地杀害了

[帮会][你大爷]:……

[帮会][夏白祈]:……

[帮会][岳清歌]:……

[帮会][打倒土豪]:……

[帮会][萧凌歌]:没完没了啊

[帮会][花藏王道]:大家不要忽略断腿大大的话啊,断腿大大我要继续听踢人的故事/可怜/可怜

[帮会][才不是断腿堡呢]:你叫我什么?/和善的笑容

[帮会][才不是断腿堡呢]:@欧阳如风

[帮会][欧阳如风]:离开一下,马上回来。

[帮会][打倒土豪]:……自动回复啊,还真是专心

[帮会][花藏王道]:废话,跪嚎大大那就是只疯叽,不专心能行么

[帮会][你大爷]:王道小弟你还真是会起外号

[帮会][花藏王道]:卧槽不断腿大大我错了别让懒爹加我仇杀

[帮会][跪下叫爷爷]:我在巴陵县被[欧阳如风] 残忍地杀害了

[帮会][花藏王道]:我在枫华谷被[懒得想] 残忍地杀害了

[帮会][花藏王道]:……我还是躺这儿装死专心八卦一会儿吧

[帮会][花藏王道]:最可爱的从不断腿的炮萝萝求你告诉我吧,对家说了什么被踢出去了啊

[帮会][才不是断腿堡呢]:真的想知道?

[帮会][花藏王道]:嗯!!!不断腿大大我爱死你了/星星眼

[帮会][才不是断腿堡呢]:那我就勉为其难告诉你吧

[帮会][才不是断腿堡呢]:咳咳我先去喝口水活动一下手指

[帮会][花藏王道]:……

[帮会][夏白祈]:难道是一个很长的故事?说起来炮萝管管也和我们一样挂机啊

[帮会][才不是断腿堡呢]:哦,弩放那儿刷怪呢。

[帮会][你大爷]:……

[帮会][才不是断腿堡呢]:其实故事也没那么长

[帮会][跪下叫爷爷]:我在巴陵县被[欧阳如风] 残忍地杀害了

[帮会][花藏王道]:洗耳恭听

[帮会][萧凌歌]:大家都已经开始忽略击杀喊话了吗

[帮会][打倒土豪]:谁想理他们

[帮会][才不是断腿堡呢]:其实藏花天道那个号不是合服的时候改的id,好像是看见@花藏王道才申请入的帮

[帮会][待卿归]:嗯,是,我放进来的,结果转头就被那小子踢了

[帮会][你大爷]:天呐,参见帮主!

[帮会][夏白祈]:帮主竟然出现了

[帮会][岳清歌]:见过帮主

[帮会][萧凌歌]:帮主大人!

[帮会][公主大人]:帮主好!

[帮会][小鱼鱼]:见过帮主!

[帮会][温思远]:帮主好!

[帮会][男神看我]:这还是我头一次看见活的帮主呢,听说也是男神,赶紧舔舔

[帮会][卿]:帮主sama看我!

[帮会][陆温漓]:帮主好。

……此处省略26条消息……

[帮会][打倒土豪]:这么多潜水的啊

[帮会][跪下叫爷爷]:我在巴陵县被[欧阳如风] 残忍地杀害了

[帮会][跪下叫爷爷]:卧槽这么多人没有个奶能来救我一下吗

[帮会][跪下叫爷爷]:花间减伤续航简直太可怕了,他还带了药,这地方我又不好跑

[帮会][打倒土豪]:你不知道帮里奶都是帮副厨吗

[帮会][夏白祈]:高管家事我们不敢管

[帮会][花藏王道]:我们有几个人在旁边看着场子呢,你们安心1v1,不会有人碍事

[帮会][跪下叫爷爷]:楼上你id什么鬼?明明是藏花!

[帮会][跪下叫爷爷]:我在巴陵县被[欧阳如风] 残忍地杀害了

[帮会][才不是断腿堡呢]:你放心,要有帮里奶去的话也是去奶副帮的

[帮会][跪下叫爷爷]:……

[帮会][待卿归]:你打字只能死的更快

[帮会][待卿归]:你觉得他算计起来想杀你凭你能跑得掉?

[帮会][跪下叫爷爷]:……

[帮会][夏白祈]:突然觉得楼上有点可怜我是不是疯了

[帮会][你大爷]:哈哈哈哈不是,心疼疯叽爷爷一秒

[帮会][跪下叫爷爷]:我在巴陵县被[欧阳如风] 残忍地杀害了

[帮会][跪下叫爷爷]:我在巴陵县被[欧阳如风] 残忍地杀害了

[帮会][跪下叫爷爷]:我在巴陵县被[欧阳如风] 残忍地杀害了

[帮会][跪下叫爷爷]:……

[帮会][欧阳如风]:反正你也懒得好好跑商,被我劫干净了不说一声谢?

[帮会][岳清歌]:天呐副帮大大你ooc了啊

 

因为冲动之下炸的烟花卡掉了维鲁特导致被追杀而且一个不留神把两个人好感度刷到了江湖不见的赛科尔心很累

 

所以说到底怎么办啊?赛科尔抓着头发内心是崩溃的。不然试试床头吵架床尾和能不能行?

评论(12)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水在埋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