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水在埋星

评论是第一生产力热度是第二生产力望周知
没有交流脑内爽完就完了为啥要写出来

问卷混更(两个问卷合集)

这两天有点码不动字【瘫】盯着键盘发呆【瘫】谁来救救我【瘫】

这是最喜欢的十个cp问卷和节操向清口向的cp观调查问卷合集


选出十对最喜欢的cp回答问题

1.月x L(死亡笔记)

2.鲁鲁修x朱雀(反逆的鲁鲁修)

3.雷海城x冷玄(谁主沉浮)

4.赛科尔x维鲁特(时之歌project)

5.喻文州x王杰希(全职高手)其实这对我吃清水向的,可以逆

6.蔺晨x梅长苏(琅琊榜)

7.平和岛静雄x折原临也(无头骑士异闻录)

8.鸣人x佐助(火影忍者)

最后两个不然我来卖一波安利吧

9.伊克斯x安塞尔(无尽的黎明)

10.伊达俊一郎x齐藤初(acma: game)

第九个是官配,第十个……北极圈阵营。

 

问题:

1.你还记得你最初喜欢上6(蔺苏)号CP是在哪一集/哪一个场景/哪一章?

就第一集啊,“有你足矣,抵得上十个大夫”

 

2.你有没有读过关于2(修雀)号CP的小说?

读过,当然了。

 

3.你的屏保图片/个人主页照片/社交网络头像是否用过4号CP(赛维)的图片?

没有……上面有过的好像只有月L和修雀

 

4.如果7号CP(静临)今天突然要分手,那么你的反应是什么?

别闹,他们不是应该每个月都有那么三十几天想分手吗?

 

5.1号CP(月L)为何如此重要?

应该说月L是我非常喜欢的一种cp类型?随手就打在头一个了我自己其实也不是很清楚原因

 

6.9号CP(伊塞)是一对搞笑的CP还是一对严肃的CP?

非常严肃,虽然作者保证了会he但是看着他们两个心好疼

 

7.在你列举的CP中,哪一对CP的化学反应最剧烈?

七号(静临)吧,24h战争组什么的。其实三号(雷冷)也很剧烈?

 

8.在所有的这些CP党中,哪一对CP有最强的连结?

那应该就是要从官配里挑了?3(雷冷)和9(伊塞)选一个的话……我选择3。谁主沉浮是我最喜欢的耽美小说和广播剧,没有之一。

 

9.你曾经读过/看过多少10号CP(俊初)的同人作品?

呵呵。自己产的算吗?只是提了一嘴喜欢这个cp的算吗?都不算的话,对不起,没有。安静贴个链接,我写的。

【俊初】开着破自行车来卖安利

 

10.哪对CP持续的时间最长?

实话说我也不记得

 

11.如果曾经有过,6号CP(蔺苏)曾经分手过多少次?

他们在结局永远拉不住对方的手了……

 

12.如果僵尸突然爆发,希望2号CP(修雀)还是8号CP(鸣佐)活下来?

别闹,僵尸能把他们哪对cp怎么样啊?

 

13.7号CP(静临)曾经因为某些原因隐藏他们的关系吗?

然而我们的朋友狩沢小姐看穿了一切

 

14.4号CP(赛维)仍然在一起吗?

在的哦,我相信他们会一直在一起的

 

15.10号CP是原著CP吗?

不是。冷漠脸。

 

16.如果这十对CP参加饥饿游戏,哪一对会胜出?

。。。鸣佐吧。虽然月L智商秒杀其他组合但是武力值不够啊。鸣人一拍肚子佐助一瞪眼睛其他人就都死了【bushi】

 

17.有人试图破坏5号CP的关系吗?

我觉得他们的队员们心里一定都是极力反对这两个人在他们面前秀恩爱的

 

18.哪对CP是你鞠躬尽瘁死而不已都要捍卫的?

好像……并没有。

 

19.你有没有一天花几个小时在3号CP(雷冷)的社交页面上?

没有过。在看完原著以后看不下任何同人

 

20.如果一个邪恶的女巫从天而降,告诉你从这10对CP当中挑一对来永远解散,否则她就会把所有这些CP永远解散,那么你会选择哪对CP?

喻王。反正他们每天好心分手【bu】

 

 

 

节操向清口向的cp观调查问卷(文字版)

一、你喜欢的cp和原作有冲突吗?

既然我是个腐妹子,怎么可能没有冲突呢?

 

二、原作中两人毫无交集的cp你喜欢过吗?

毫无交集???拉郎配???等等,我好像干过这种事情,回头去看看自己以前写的埃维邪教。不过他们以后会有交集的啦

 

三、两部不同作品中出现的人物组成的cp你喜欢过吗?有的话是什么?

并没有。

 

四、你很喜欢的cp中,有可以逆的吗?BG向的cp有可以性转的吗?

有啊,喻王可逆。其实我cp洁癖不是特别严重,不是自己逆的话偶尔撞到逆的只要不ooc也算能接受。

思考了一下埃蒙和格洛丽娅性转,这不是变成北国组了么?如果北国组性转……这不是变成西国组了么?我发现了什么?

说起来BG为什么要性转啊?

 

五、你很喜欢的cp中有可以拆的吗?是什么?

没有cp洁癖的人什么事情干不出来,基本都可以拆

 

六、同一个角色的所有相关cp中能吃的cp最多的是谁?和TA相关的哪些cp你都能接受?【相逆的cp算一个】

不二周助?←没办法这货的cp数量……

我想想啊,我最喜欢的,不二越。比较喜欢的,冢不二。能接受的,幸不二,迹不二,双天才,不二菊,不二兄弟,佐不二……总之除了白不二好像都能吃得下

 

七、喜欢一个cp,但完全想象不出他们恋爱的样子的cp你有过吗?有的话是什么?

???想象不出上床的样子的倒是有。但是想象不出谈恋爱的样子???所以我为什么觉得这是一对cp???

 

八、只有肉体关系的cp你喜欢吗?有的话是什么?

没有。不能接受。

 

九、貌合神离的cp/其中至少一方脚踩两只船的cp你喜欢过吗?是什么?

月L啊┑( ̄Д ̄)┍,月,你看看你这个人,利用了多少妹子的感情

 

十、你喜欢的cp中,心理年龄差最大的是?差了多少?

心理年龄差要怎么看出来啊……

 

十一、喜欢的cp中如果至少一方未成年,能接受他们的H吗?

想想当年萌网王的cp的时候……好像也看过H?仔细一想他们还是初中生啊初中生!

 

十二、你喜欢的cp中年上主动的多还是年下主动的多?

感觉我其实有点喜欢年下的?虽然萌的仔细数起来数量差不多

 

十三、你喜欢的cp中有永生者与非永生者组成的cp吗?是什么?

百目鬼和四月一日……哦真想哭

 

十四、你喜欢的cp中有师生恋的吗?【只考虑原作设定】是什么?

上一个问卷的九号cp就是一对师生年下。

 

十五、你喜欢的cp中有自攻自受/同一角色不同人格之间的相恋/角色和同人亚种构成的cp吗?是什么?

好像没有?

 

十六、除了上一题提及的cp之外你喜欢的cp中有有血缘关系的cp吗?是什么?

想想……我似乎还看过樱兰那对双胞胎的本子?

 

十七、你喜欢的cp中有出现以下情况的吗?

·一方会对另一方说“杀了你”或类似的表达的

·一方有杀了另一方的动机和心理素质的

·一方做的事情会导致另一方重伤甚至死亡的【无意的也算】

静临(24h战争组啊),雷冷(谁主沉浮),尊礼(已经这么干了),月L(所以你杀了他为什么还要笑啊),反逆黑白(天呐我好心疼朱雀)

一下子就想起了这么多,为什么我萌的cp都要be?

 

十八、除了上一题提及的cp之外,你喜欢的cp中若一方成为杀人狂/非常痛苦/奄奄一息,另一方会杀了TA吗?

治不好了的话,我觉得都会。我萌的cp大都有至少一方是理智地可怕的那种人

 

十九、你的本命cp【可多个】中,不能够“天长地久”的cp有吗?是什么?

……非常多。看一眼十七题我觉得题主和我有仇

 

二十、你的本命cp【可多个】中,如果一方死去/消失,另一方会怎么做?

带着胸口的伤疤活下去

评论(9)
热度(4)
©云水在埋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