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水在埋星

评论是第一生产力热度是第二生产力望周知
没有交流脑内爽完就完了为啥要写出来

最近低产主要就是因为这个……剪了一个时之歌的伪预告。剪辑比较渣大家担待一点?

角色表:
瑞亚:神裂火织(魔法禁书目录)
格洛丽娅:忍野忍(物语系列)
尤诺:百夜米伽尔(终结的炽天使)
埃蒙:黑崎一护(死神)
赛科尔:奥村磷(青之驱魔师)
维鲁特:秋濑或(未来日记)
舜:土方岁三(薄樱鬼)
尽远:安倍泰明(在遥远时空中)
弥幽:少司命(秦时明月)又名人群之中为何只有小弥幽画风不一样
云轩:藤原佐为(棋魂)
其实选角很尴尬,比如说整天在影子里钻着的是一只金发萝莉,而绿长直几乎都是妹子,紫头发软一点儿的性格也都太软不趁大祭司,剪米迦的素材的时候看到一个黑长直妹子弓兵性格也合适但是炮灰太快武力值不高,或君饰维鲁特看起来太小……还有各种瞳色不对。选完奥村磷以后对于其他人我内心都是崩溃的。

bgm:エミヤby川井宪次,又名卫宫士郎开挂曲

给两个人发了便当请不要打我也给自己省点买刀片的钱……根据干架先杀奶和指挥的原则这两个便当好像并没有什么错【划掉】

【其实剪完以后发现按我选的片段断章取义秋濑或好像和由乃有蜜汁cp感我内心更加崩溃了,让我自己去死一死吧。】

这一条厚着脸皮求一下小蓝手和转发么么哒

跪求大家出去卖安利

评论(9)
热度(30)
©云水在埋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