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水在埋星

评论是第一生产力热度是第二生产力望周知
没有交流脑内爽完就完了为啥要写出来

【主要是赛维】一个带了些许贵乱属性的橙光

前段时间看了千机伞太太的【一个试图走all叶的谜之橙光】叶修大魔王以后突然开了这个有毒的脑洞,于是借了个梗。磨磨蹭蹭码了这么久终于码完了。

像这种有病的东西,ooc大概是难免的。

HE和主线剧情都是赛维。如果BE的话……结局cp我就不能保证了。

lo主脑洞真的有毒,可以多跑两条线体会一下。不过存在大量选错死和奇怪结局,请做好心理准备,随时存档

如果BE了那都是作者的锅,请放心跑剧情。如果实在觉得心脏受不了了【这里】有攻略。


背景是双向暗恋。


【剧情】

我叫赛科尔,有一个青梅竹马兼舍友,他叫维鲁特,是学院男神。我们每天在一起,我喜欢他好久了。这天他又抱了一堆情书回寝室,我终于忍不下去了。

此时你选择:

A.忍不下去也忍着【→1

B.扯了情书摔门而出【→2

C.扯了情书并表白【→9

 

1.对方发现你脸色很不好,询问你发生了什么。此时你:

A.没什么【→10

B.直接摔门而出【→3

C.盯着他不说话【→8

 

2.对方发觉你情绪非常不对于是追了出来,他刚刚追到你就看见了似乎是来看望他的母亲。他的母亲拿着一张女武士的照片对着维鲁特夸得眉飞色舞完全就是在夸准儿媳。此时被征求意见的你:

A.有什么好啊明明就一个母夜叉【→4

B.懒得理【→6

C.好像是比学校里那群花痴强点儿【→7

 

3.对方发觉你情绪非常不对于是追了出来,他刚刚追到你就看见了似乎是来看望他的母亲。他的母亲拿着一张女武士的照片对着维鲁特夸得眉飞色舞完全就是在夸准儿媳。此时被征求意见的你:

A.有什么好啊明明就一个母夜叉【→5

B.懒得理【→6

C.好像是比学校里那群花痴强点儿【→7

 

4.对方笑着给你打圆场说你就是小孩子心性,让母亲别介意,此时你:

A.说谁是小孩子?!我比你大!【→15

B.心下不停地刷一定要让你知道我不是小孩子的弹幕【→17

C.哼一声转身就走【→28

 

5.对方赶紧给你打圆场说今天你好像心情不太好,让母亲别介意,此时你:

A.没好气地反驳这个评价和心情好不好完全没关系【→33

B.本少爷心情好着呢【→52

C.哼一声转身就走【→10

 

6.对方的母亲继续说了下去,说希望维鲁特去和那个叫雯的姑娘见一见,摆明了就是要相亲。你记下了时间地点,心下决定:

A.去调查那个叫雯的【→31

B.阻止维鲁特前去【→42

C.去搅乱他们的相亲【→22

 

7.维母听罢凤颜大悦,表示这孩子深得我心。既然儿子的朋友也这么认同雯小姐,那就赶快撮合他们在一起吧。此时你:

A.一时想不出什么办法只好先顺其自然【→25

B.这怎么能行!【→6

C.阿西吧,作者你明明知道雯是敌国细作还是个男的,这写的什么鬼剧情,竟然敢坑维鲁特,吃我一刺【→26

 

8.你越看越觉得这个人怎么这么好看,于是你:

A.抱着头在床上打滚【→14

B.表白了【→9

C.强吻了【→32

 

9.听到你的表白对方愣了一下,之后的表情显得意味不明,你突然想起来之前一群人起哄玩的真心话大冒险。可能是被误会了。于是你:

A.我是认真的!【→11

B.我真的是认真的!【→12

C.玛德作者你什么设定让不让人好好表白了,吃小爷一刺【→26

 

10.他是攻略对象啊你这么傲娇这么不主动这不是作死么

【BE:世上最遥远的距离】

 

11.对方将信将疑地打量着你,此时你:

A.瞅啥瞅?【→27

B.有点无语地抓抓头发不知如何是好【→56

C.千真万确!绝对不假!【→13

 

12.对方眼神复杂地打量着你,此时你:

A.瞅啥瞅【→27

B.你要相信我【→13

C.啊,你艳红的瞳孔就是我的太阳!你也是我的太阳!所以留在我身边吧,没有你我的生活都没有意义。【→54

 

13.对方莫名笑了一下和你说别闹,你觉得这个笑和平时不太一样。此时你:

A.诶诶不行的话你别往心里去,我开玩笑的,别兄弟也做不成【→53

B.你怎么了?【→57

C.你就说答不答应【→59

 

14.恭喜你收货精神病院挂号x1并获得在此终身治疗的权利x1.维式冷漠。

【BE:不是说终身监禁应该判在维鲁特心里的么,这不和套路啊喂】

 

15.维鲁特:“不长个儿也不长脑子,大在哪里?”

A.维鲁特你居然讲黄段子!【→16

B.忍住笑装作没有听出问题的样子找个角落大笑不止【→14

C.啊?这句话有什么问题吗?【→51

 

16.你收到眼神杀x1,突然反应过来的对方转身就走。你注意到对方耳根红了。此时你:

A.天呐维鲁特怎么能这么可爱!赶紧拍照!【→21

B.天呐维鲁特怎么能这么可爱!赶紧去追!【→19

C.哦我的鼻血……赶紧去医务室【→24

 

17.于是你打算怎么做?

A.这种事情当然要伯母走了以后再说【→61

B.把人拖走【→18

C.装作不在意地转身离开【→10

 

18.你要把人拖到哪里?

A.寝室【→60

B.影子里【→55

C.随便乱走【→19

 

19.你们在路上碰到了照片里那个女武士。女武士表现得对你们很有兴趣,邀请你们去喝茶,此时你:

A.虽然心里是拒绝的但是还是想知道一下维鲁特的态度【→23

B.嘲讽她不矜持【→20

C.断然回绝【→42

 

20.对方根本都懒得看你一眼,告诉维鲁特维母和她说希望两个人单独一起吃个饭并说明了日期时间地点。此时你:

A.咬牙切齿决定一定要把这个家伙查个底掉看看是哪路神仙居然敢打断自己表明心意的节奏还要抢维鲁特【→31

B.决定到时候偷偷跟上去【→22

C.替维鲁特回绝【→42

 

21.维鲁特痴汉协会觉得你很有发展前途,招揽你进了异世界。

【BE:从此加入舔屏党】

 

22.两人一起吃饭那天你躲进影子一起去了,发现还有一个绿头发鬼鬼祟祟跟着,老熟人,尽远。于是你:

A.先不管那两个了,去打一架。【→34

B.提醒维鲁特【→35

C.换尽远跟着看看他想干嘛【→43

 

23.获得:情商上线徽章x1

维鲁特婉言谢绝了此事并委婉表示对女武士没有兴趣。你不由得感慨维鲁特真是拒绝妹子都拒绝成老手了,这么熟练。想想维鲁特虽然情书一捆一捆地收倒也没真的对哪个女孩子表现出特别的兴趣你心下好受了一点儿。这时女武士开口问维鲁特难道试试都不肯吗?难道是心里有人了?维鲁特笑着回答是。

回去路上你没忍住问他真的吗?是谁。维鲁特难得的对你笑了笑没说话。

使用:情商上线徽章

你当即会意搂过维鲁特的脖子吻了上去。原来只是一层窗户纸。

【HE:路人侧目】

【撒花】恭喜你成功收集最小言的HE结局【撒花】

 

24.医务室没有人,你自行处理不当失血过多而亡。

【BE:看你这点儿出息】

 

25.你是红娘还是月老啊谁让你为那来路不明的妹子说话还不知悔改的

【BE:听说东南的未来和亲了】

 

26.能不能好好玩游戏?你以为你是谁居然敢反抗作者?

【BE:关怀智障的眼神.jpg】

 

27.由于你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南国人说了一句流利的东北方言,维鲁特怀疑你是东国派来的奸细变的,比如那个擅长幻术的皇子一类的。

【BE:牢狱度余生】

 

28.维母觉得你很可爱笑出了声。说自家儿子太乖反而没什么乐趣,问你愿不愿意当她干儿子,此时你:

A.换一下,我能当你儿胥么【→29

B.好【→30

C.不好【→6

 

29.维母目瞪口呆,觉得你对她儿子有非分之想,于是找校方开除了你

【BE:吓唬老人家是要遭报应的】

 

30.获得:隐形助攻x1

后来你们的相处时间越来越多,维母觉得你们两个关系很好非常欣慰。后来维母沉迷异世界小说一不小心变成了腐女又觉得兄弟爱很萌。于是开始从撮合维鲁特和雯雯变成了撮合你俩。

于是顺水推舟你们在一起了。

【撒花】恭喜你收集最莫名其妙的HE结局【撒花】

 

31.然而赛科尔除了维鲁特以外并没有什么情报来源

【BE:人要学会扬长避短啊】

 

32.你不顾对方错愕的眼神一把搂过了他的脖子强行吻了上去,意料之外地没有遭遇太大反抗,只是也没有回应。你不满地狠狠咬了对方嘴角一下松开了手后退一步看着他。维鲁特只是抬手蹭掉了嘴角的血表情淡漠:你疯了。

不是不懂,也不是不爱,只是不能。

【BE:最接近HE的BE】

 

33.维母拿出手机百度一下准备用词条释义和你谈人生,却发现夜叉有一个释义是强壮而美丽的女性,于是非常高兴地夸赞你有文化。拍着你的肩膀让你好好撮合他俩。此时你:

A.目瞪口呆【→62

B.这怎么可能!【→6

C.阿西吧,作者你明明知道雯是敌国细作还是个男的,这写的什么鬼剧情,竟然敢坑维鲁特,吃我一刺【→26

 

34.于是作为凡人打不过舜的维鲁特在幻术下被悄悄带走了

【BE:坑人者人恒坑之】

 

35.维鲁特听后对雯小姐说明现在可能有危险,希望更改约会的时间,因为发现可疑人士跟踪。舜当即会意是尽远被发现了,于是豪迈地表示自己身手不凡不用在意这些。此时你:

A.你别想把我们引进圈套!我知道你就是舜!【→40

B.那我和你们一起去吧【→36

C.别嘴硬,赶紧回去吧反正相亲也不会有啥成果【→37

 

36.雯明显表现出不希望有电灯泡的情绪赶你走,维鲁特暗示你藏在影子里偷偷跟上正合你意,你在包厢门口与尽远打起了遭遇战。回头突然看到维鲁特倒在血泊里的幻象乱了心神被尽远一枪刺中要害。

【BE:关心则乱】

 

37.雯眯起眼问你为何如此笃定,你回答:

A.因为我喜欢他【→38

B.因为他喜欢我【→41

C.与你何干【→39

 

38.那又怎样我也喜欢他,据我所知喜欢他的人可不少。雯说谎话面不改色心不跳【→37

 

39.怎么和我没有关系了,我可是正打算追他。雯脸色如常【→37

 

40.由于你的人品被用于爆智商,爱情幸运值被扣为负

【BE:人品守恒】

 

41.

雯听罢笑笑:你能证明吗?

维鲁特:我能证明。

你:?///////?

事实上维鲁特早就拜托尊上去查雯的底细了,也确实查出来了不少东西。比如说,她样貌有幻术生成的嫌疑。比如说,她身边根着楻国太子的侍卫长。现在附近埋伏得都是神力者。至于如果舜真的仗着距离近动手怎么办,这不是还有赛科尔么。维鲁特一早就知道赛科尔一定会跟着。

【HE:维鲁特你个爱情事业两不误的心机boy!】

【撒花】恭喜你收集对方最主动的HE结局【撒花】

 

42.但是维鲁特当天还是去了,你赌气没有跟去。再见到他时已经天人两隔了。

【BE:这就是作】

 

43.你发现尽远看着那两个人的眼神非常复杂,感觉心态和自己有点像?难道雯是尽远心上人?此时你:

A.管他怎么回事呢来打一架吧【→34

B.暂时休战结个盟【→44

C.重新跟上维鲁特不予理睬【→58

 

44.尽远看见你明显有些意外,不过似乎也没打算主动动手。你说明来意,然后你们决定:

A.暂时一起跟踪【→45

B.在同一家餐馆一起在他们面前吃个饭恶心一下他俩【→46

C.尽远负责在关键时刻以急事为名打电话叫走雯,作为交换赛科尔不会暴露他【→47

 

45.你被尽远带丢了,等你发觉赶回时维鲁特和雯已然全无踪迹

【BE:所以这次活着还是死了都不告诉我了吗?】

 

46.你们两个都是男的诶这有什么好恶心那对狗男女的?你又不知道雯是个男的,你动脑子了吗?

【BE:通敌罪】

 

47.于是你们两个猫在他们隔壁的小酒馆。此时你们:

A.互诉相思之苦,颇感对方原来是知己,酒逢知己千杯少。【→48

B.一起挤在窗帘缝密切关注两人行动【→49

C.你一直催尽远打电话【→50

 

48.你醉酒时维鲁特被俘,塔帕兹为了他的安全应楻国方面要求送你去和尽远和亲了。

【BE:所以为什么侍卫也能和亲?】

 

49.你又一次被幻术骗了。对面尽远看看演戏任务结束开始气定神闲喝茶

【BE:尽远我们还是来打一架吧】

 

50.尽远作势拨好了号码只是迟迟不接通,你气急直接冲到对面,正撞上雯正离得挺近拍着维鲁特的肩膀。看看你再看看追着你冲进来的尽远,舜和维鲁特皆是一阵头痛,这种双双被捉奸在床的即视感是怎么回事?

于是他们捉对回家交流感情去了。

【HE:话说开就好嘛】

【撒花】恭喜你成功收集最敷衍的HE结局【撒花】

 

51.没看出来啊你居然也这么纯洁,那你们可能一辈子都不会越界吧

【BE:白金朋友卡】

 

52.获得:匹诺曹的鼻子x1

接个吻都要小心不要戳瞎对方眼睛,这日子能过?

【BE:不是我不小心】

 

53.阅读理解能力差评,察言观色能力差评。

【BE:挂科留级换寝室】

 

54.你是认真的?

【BE:OOC的诅咒】

 

55.我知道你们选这个是想看什么。诶嘿嘿这个选项就要BE打我呀,人家维维的娘还看着呢。

【BE:丈母娘的愤怒】

 

56.维鲁特吐槽道现在大冒险还要求加这么一句啊真不厚道。

【BE:一步之遥】

 

57.没事。对方回答道,随即面色也恢复如常。但是你仔细回想那个表情好像不是厌恶,更倾向于了然和悲伤?维鲁特转身就要走,此时你:

A.拦住他【→60

B.拦住他【→60

C.拦住他【→60

 

58.明显这么重要的一条线你居然不予理睬???

【BE:要学会揣摩出题老师的意图】

 

59.你觉得我可能答应吗?维鲁特挑下眉毛。此时你:

A.当然会【→60

B.呵呵,那就当是我自作多情了。随即黯然离开【→53

 

60.你直接把对方压在门板上盯着那双依然看不出什么波动的眼睛:我知道你在顾虑些什么,但那些顾虑完全没有必要。这事儿影响你学习吗?影响你工作吗?其他人爱怎么说怎么说去,你到底喜不喜欢我?

你没想过我会说不?维鲁特依然没什么表情

起码你没推开我。如果你继续不推开我就当你默认了。你吻上了面前的人,天晓得你有多紧张,自己都能感觉到睫毛一跳一跳地抖。

不过没有被推开。分开以后维鲁特叹了口气就又打算走,你毫不犹豫拉住了他。

都这样了还想跑?

【HE:拉灯。】

【撒花】恭喜你成功收集最不可描述的HE结局【撒花】

 

61.伯母把维鲁特一起带走了,带回去结婚。

【BE:计划赶不上变化】

 

62.别在关键时刻掉线啊我说

【BE:网络不好别打游戏】




哦还有就是昨天那个视频我做了剧情注释的弹幕,有兴趣的可以再去刷一次。

时之歌伪预告片【综漫误解向】

给点面子起码让播放量上百吧???

评论(6)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水在埋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