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水在埋星

评论是第一生产力热度是第二生产力望周知
没有交流脑内爽完就完了为啥要写出来

【赛维】恶人谷那个指挥比武招亲了快去围观!

突然诈尸被消息提示淹没。这么久没有更新谢谢你们还有这么多人喜欢我。

多年前基三paro的另一篇。快速撸了一个段子。灵感来源于前段时间基三比武招亲。复建可能是失败了,各种预警大家凑合看吧

我觉得我欺负赛科尔有瘾

设定在这里【黑遍四国】听说剑三在维尔哈伦大陆也设了服务器

前文在这里【赛维】我被自家绑定奶切dps埋复活点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由于东国人多势众,东国子民们又大都是太子殿下粉丝团,君临天下转眼就开了那么七八九十个分帮,打起帮战来异常人多势众。打起阵营战呼啦啦一下就能填满地图。炭烤蛆蚓帮深受其害,奈何他们帮主神龙见首不见尾,副帮也只是个学院里的男神,影响力弱了一截,帮会名字又很奇葩,招起人来远不如君临天下那么顺手。于是常年不管事的会长云轩趁着上次攻防维鲁特变成全服女神的事情回来提出了一些扩大知名度的建议。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反响。

 

所以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的。维鲁特坐在电脑面前怀疑人生。这时世界频道阵营频道近聊频道乃至门派频道好友频道都在刷着“恶人谷指挥欧阳如风比武招亲老长安进行中,有意者欢迎密聊【待卿归】报名并来恶人统战YY2323233洽谈,也欢迎吃瓜群众前来围观!直播频道sot游戏区8888818”短短不到五分钟YY人数已经上千了,直播间人数更多,还在持续增长中。维鲁特眼尖地看见了君临天下几大管理乃至帮主都已经来吃瓜看戏了,一时觉得以后没办法出去见人。

【私聊】孤:听说你今天要嫁了?

【私聊】回复孤:……

维鲁特把鼠标移到这个熟悉的id上,看到显示舜已经到了老长安这么一个正常情况下他根本不会来的地图,一时语塞并只好结束在帮会的装死行为要求修改广告为仅限阵营为恶人谷的侠士参与,然而被云轩一票否决了,理由是这样多不好玩,现在大家都喜欢看相爱相杀。

看到回复的维鲁特想了想,拔掉了网线。

这时云轩电话打了进来:我本来打算让你打最后一轮,最后一轮插旗他们打不过你就算失败,你确定要把最终的选择权交给我?

自然是不敢的,鬼知道这个家伙会搞什么幺蛾子。维鲁特叹了一口气认命地把网线插了回来。

 

规则的告示很快就被发了出来,不怎么复杂。第一轮在几个普通帮众中间五选三插旗,三局两胜打赢了就进入下一轮。第二轮在埃蒙和云轩中间二选一,五局三胜,打赢可以获得和维鲁特本人插旗的机会,五局三胜,头一个成功通关三轮的人比武招亲成功,可以获得又能奶又能打的恶人指挥欧阳如风一只。对此格洛丽娅表示不服并表示应该有一轮是和她拼dps,被众人好不容易才以把赛事解说权交给她为交换按住了。

你们问为什么赛科尔没有姓名?哦,谁敢让赛科尔知道这事儿啊,云轩都不敢。所以他们特地挑了赛科尔去孤儿院的一天。维鲁特只希望这个傻子专心一点干活不要看到直播。而他会好、好、解决掉和他插旗的人的,要是解决掉的人中间能有舜就更好了。维鲁特看着人群中明晃晃的一个红名仇杀颇有几分咬牙切齿。id欧阳如风的花哥穿了一身儒风站在那里优雅地转着笔,而屏幕后的维鲁特已经在算计着怎么搞死云轩放过来的人了。你问为什么不考虑埃蒙放过来的人?埃蒙这么耿直的人是不会故意放水的,不放水他怎么会输。

 

头一个挑战者很快站了出来,是一个剑纯,老白发,剑茗套,一看就很犀利并且很快过掉了第一轮。由于埃蒙名声在外第二轮该剑纯选择了云轩的琴爹,结果被3-0爆捶。委屈的剑小纯只好感慨第二轮都是怪物。好不容易有一个能靠实力获得情缘的机会,结果还打不过。在发表了一定是想有情缘的心影响了出剑的速度后委屈的剑小纯回到了人群。看的全程本跃跃欲试的群众一时有些惶恐。

此时云轩的屏幕

【私聊】孤:我还以为你是来看戏的怎么这么认真

【私聊】回复孤:怎么可能让头一个人就赢,那多没意思,更何况还是个剑纯

【私聊】孤:我要是叫个人过来你放水吗

【私聊】回复孤:你要叫谁

【私聊】孤:界海

【私聊】回复孤:当然放水

 

然而小丐太界海虽然遭云轩放水成功进入第三轮还是被维鲁特一顿操作——对不起他对这个人是云轩的亲友又是舜的亲友这件事情非常有印象,而现在他对这两个人都有一些情绪。于是无辜的只是被可以很好打广告的理由骗过来的界海完全状况外地下去了。直播屏幕刷了一屏的666体操花哥嫁给我吧。

而维鲁特的关注点根本不在那群人的用词是嫁,而是刚刚飘过去的一行字:_影杀进入直播间。

半分钟后维鲁特的电话响了起来,来电显示赛科尔。维鲁特叹了口气接通了,正准备迎接一个炸毛的哈士奇并顺毛就被兴奋的声音糊了一脸

“维鲁特!原来你不生气了啊。你想公开不用这么绕一个圈子的!你是不是太紧张了哈哈哈哈都忘记今天是我去孤儿院帮忙的日子了吧!等着本少马上找个地方上线”

然后电话就只剩忙音了。

挂了电话的维鲁特满脑子都是赛科尔你脑回路有毒吧,他又不是赛科尔,怎么可能记错日子。吐槽完又觉得愧对这种毫无保留的信任,赛科尔根本没想过他是有意瞒着什么。他心想就是放水输给一个脆皮黄叽似乎也没什么,如果是赛科尔来就让他赢好了。

然后急急忙忙上线的赛科尔在第二轮输给了云轩。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云轩:别想坏我好事,我还想看双指挥插旗呢。

清醒一点,大祭司,舜根本没有要上的意思。毕竟输了丢人,赢了没法和尽远交代。

最终并没有人成功通关三轮,比武招亲不了了之。炭烤蛆蚓帮倒是成功招满了两个分帮,目的圆满达成。

 

“我跟你说都是孤儿院电脑反应太慢!”半夜回到学院的赛科尔一脸不服地跟维鲁特大声抱怨

“没记错的话你插旗就没赢过云轩”维鲁特毫不留情地戳穿,然后给了赛科尔一个清浅的吻。

赛科尔愣在原地三秒钟然后跳了起来:“维鲁特你这是安慰我吗!维鲁特!”

维鲁特毫无反应,直接装死。但是赛科尔扑过来的时候也没有推开他。

评论(6)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水在埋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