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水在埋星

评论是第一生产力热度是第二生产力望周知
没有交流脑内爽完就完了为啥要写出来

关于我失踪的这将近一个月……那是因为我去山区支教了……没有网,我也没带电脑去,就没码字。不过涂了几张明信片,分别是东西南北组和时之歌的云轩弥幽。云轩那张的标识是预告时候光流终焉的时候的标志,我猜是圣塔。
再也不想看见各国标志了……
明信片就当作这段时间断更的补偿送给大家了,为了照顾不同时间的人今天晚上先扔三张,南北组的明天中午扔。
请不要嫌弃我手残……
封面表国籍



*抢明信片注意事项:
1.这是粉丝福利,设了只有关注我一周以上的人允许评论所以其他人可以走了
2.是时候拼一下手速了,评论你要哪张,取头一个
3.看见自己是头一个以后私信我地址,抢到以后两小时内没有私信我的我就删评了,明信片所有权往后顺延。



嗯,先评论后私信也是为了公开透明嘛,先限一人一张吧,送不出去了再说
回来以后还有一堆手续申请什么的……允许我再拖稿两天吧么么哒

评论
热度(8)
©云水在埋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