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水在埋星

评论是第一生产力热度是第二生产力望周知
没有交流脑内爽完就完了为啥要写出来

个人的一点大鱼海棠观影体验

今天去看了大鱼海棠,观影过程中我的心路历程变化大概是这样的:

哦,画面还算不错嘛
哦,音乐还算可以嘛
哦,男主圣父型的啊
哦,女主圣母型的啊
哦,男二也有点圣父
这怎么可能打得起来
嗯?嗯??嗯嗯??
怎么突然就灾祸了?
想想神婆,想想爷爷
我觉得大鱼大概冤枉
是不是男二大鱼女主要一起去刷灾祸真boss了啊
然后中途再死一两个刷个泪点什么的
以国内编剧脑回路死的估计得是男二
嗯?嗯??嗯嗯??
锅真的是大鱼的??
爷爷神婆你们这是实力卖家乡啊女主傻白甜不懂男二太年轻不知你们这算是诱拐责任监护不力你们造吗,责任感呢?实力卖乡亲啊
神婆就算了爷爷你这……
这个片子教育我们溺爱是没有好处的。
后来?
哦,女主死了
哦,女主活了
哦,大鱼跑了
哦,男主活了
哦,男二真死了
哦,男二还活着
哦,强行HE
but who cares?
我还是去萌祝松cp吧科科

节奏感这事儿吧,我是挺能接受慢节奏的所以不予评论。不过我旁边睡着了一个。

怎么说,没有想象得那么好。后面我都看得有点懵了,全靠画面音乐弥补这种让人懵逼的感觉

不过个人觉得单就制作水平来说大鱼超过大圣。跪求以后找个靠谱编剧。还不如大河内那个中二病。

评论
热度(9)
©云水在埋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