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水在埋星

评论是第一生产力热度是第二生产力望周知
没有交流脑内爽完就完了为啥要写出来

【黑遍四国】听说维尔哈伦大陆正在举办奥运会

设定主办国是楻,别问我为什么,因为投票的话他们人多,打架的话他们……还是人多【bu】

入场的顺序和奥运会一样,字母顺序,主办方压轴

有一些设定就是为了好玩,黑黑别当真……

觉得我这个系列再写下去总有一天要被打死


 

 

【开幕式】

头一个向我们走来的是艾格尼萨代表团,旗手是女子射箭卫冕冠军瑞亚。瑞亚大步向前,嗯?她的步伐是不是太快了?代表团运动员们都跟上了!不愧是极寒之地锻炼出来的优秀运动员们!等等,随队官员和队医有点跟不上了,队医尤诺开始小跑了!

尤诺:……

 

下面是弗尔萨瑞斯代表团,旗手是沉默寡言的佩剑选手埃蒙,等等他肩膀上是什么?射击选手格洛丽娅?

格洛丽娅:走路太累了啊,而且有埃蒙这个大块头走在前面摄像机镜头怎么才能拍到我啊

埃蒙:……

 

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塔帕兹代表团,他们的旗帜被旗手赛科尔舞得虎虎生风!嗯?旗掉了?

维鲁特:丢人现眼。

赛科尔:别吐槽了快帮我挡一下镜头

维鲁特:……

 

最后是主办方的队伍楻!楻国代表团是本次奥运会参赛人数最多的代表团,看,这绿油油的一大片向我们走来了!绿衣服绿鞋绿帽子!还有旗手尽远的绿头发!足以彰显我们爱护环境,绿色办奥运的理念!

尽远:……

 

 

【(不正经的)赛事新闻】

奥运女子10m气步枪首金争夺,夺冠热门格洛丽娅不负众望拔得头筹,下场错拿埃蒙选手外套当场绊倒

 

射箭赛场艾格尼萨队员中暑,两人并肩队医尤诺居然比瑞亚选手高?粉丝评论:瑞亚气场两米八

 

惊!佩剑赛场出现意外,头号种子埃蒙比赛中劈剑力道过大当场劈断对方剑身!楻国方面称器械并没有质量问题

 

本届奥运会楻国的表演项目居然是大胃王?他们派出的选手是一个看上去瘦瘦小小的女孩子!人不可貌相!这个女孩子食量惊人!

 

男子多向飞碟冠军维鲁特接受采访坦言训练方法:团里有人乱扔东西程度更胜飞碟,久而久之练出眼力

 

男子花剑选手舜下场时随手把手套抛入观众席险些引发踩踏斗殴事件

 

吉祥物阿黄赛场乱飞影响比赛,被奥委会主席云轩拎着脖子关进小黑屋

 

大陆排名第一的散打选手尽远第二次奥运会因伤退赛,无缘奥运奖牌,幸运值令人唏嘘。老对手赛科尔晋级,称无法在决赛相遇非常可惜

 

 

该记者被不明人士打成重伤,无法继续报道,请观众见谅

——end——

 



↓↓↓这是一些废话↓↓↓

前段时间有一个妹子私我,和我说她吃维赛,我心说很好,这和我有什么关系呢?

妹子接着说,不方便关注我但是很喜欢我的黑遍四国系列。

哦,后半句好像没什么不对,毕竟这个系列并没有什么明显的攻受倾向,有时候cp倾向都不明显。前半句……好像也没什么不对但我心情怎么就这么复杂呢?

妹子问了:为了方便追更能不能也创一个tag吖?

很好,很任性,知道每次黑遍四国我tag都打不下吗?

不点名吐槽一下这个妹子。不过这个妹子也提醒了我一下,一直以来我打tag的习惯都是有cp倾向打x国组,没有的话按人头打,本来是为了严谨一点,但是可能造成了一点儿追更不便←并没有人想追更

奈何tag实在是打不下,于是创了电梯间,以后再看见更新大家也可以点进电梯间一下看看有没有漏掉哪一篇吖

评论(6)
热度(124)
©云水在埋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