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水在埋星

评论是第一生产力热度是第二生产力望周知
没有交流脑内爽完就完了为啥要写出来

关于我自己cp观的一些思考

很好,弹丸我又逆了cp,我觉得是逆宗。于是趁这个机会我好好思考了一下我的攻受观。
好像有这么几个判定标准,优先级从高到低排列:
1.有更强烈的占有对方的欲望的是攻。代表:逆宗,鸣佐,赛维应该也算?这例子一举大家大概就都能知道什么意思了。一方感情暧昧不明或者在有意压制,另一方则表现明确得多并且脑补起来大多数表白是出于他们口中,这种情况我绝对认为后者是攻。付出更多也承担了更大风险却还心甘情愿在下面。。。这种cp我好像不是没站过但是这不是我最欣赏的类型,因为有一方显得太卑微了。
2.更任性的一方是攻,宠对方宠成习惯的一方是受。代表:尊出,舜远。有一点宠着宠着宠成习惯攻受也就由了他不忍心伤害他的意思。而且宠人的一方大都更理性,是不会主动跨越这条线的。想想这种好像大多是年下?莫名感觉赛维也可以算在这一类里
3.有一方我根本想象不出他受的样子怎么破(ノ=Д=)ノ┻━┻有一方太美或者太别扭太禁欲系了就是想看他被压怎么破(ノ=Д=)ノ┻━┻有一方太让人心疼了就是想让他有一点弱势的地方让人宠宠怎么破(ノ=Д=)ノ┻━┻好吧这一条挺没节操的又太主观放最后好了。例子不举了太多了。
这么思考下来我的攻受观是如此合理,为什么却总是萌了冷逆拆。思考.jpg

评论
热度(7)
©云水在埋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