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水在埋星

评论是第一生产力热度是第二生产力望周知
没有交流脑内爽完就完了为啥要写出来

【赛维】【知乎体】如何才能爬上男神的床

点文码到一半卡文了……我好像说过今天晚上要更赛维?只好来一发短小的摸鱼了。
非常短小
知乎体
OOC慎入

#如何才能爬上男神的床#

赛科尔:
这问题居然被艾特了?这不是挺简单的事儿么,还用爬?我的话直接坐对面床上不就行了?这么多人想来坐坐我们是不是还可以卖门票发家致富啊
————————————————
都回复说我对问题理解得不对?哪儿不对?
————————————————
我靠你们居然这么污?现在的女孩子真是啧啧啧,学长告诉你们啊,看人不能只看脸,还要看内涵看性格。那个死板的家伙哪点好了,而且这么死板你们想爬他的床可是不太容易吧。换个好爬的男神最省事,不然对这家伙下药都不一定好使。
————————————————
烦死了别艾特我了真爱解决一切问题。还有别寻思着爬你们男神床了他找见真爱了

评论(8)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水在埋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