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水在埋星

评论是第一生产力热度是第二生产力望周知
没有交流脑内爽完就完了为啥要写出来

【赛维】所以说这到底是不是维鲁特私生子啊

 @透明色_ 的点文,请查收。维鲁特幼化梗。我居然还真的让幼化的维维第二天找回了心智

大写的傻白甜OOC

点文全都码完了!我可能还要再神隐一段时间……理由见头像

啥?你们问现在多少粉了是不是该再开个点文了?风太大我听不见←什么人



赛科尔这天是睡到日上三竿才起来的。这不正常。虽然说是休息日但是换做平时他早就被维鲁特拖下床了。难道这家伙病了?赛科尔偏头向旁边那张床看去,嗯?没有人?但是被子没叠?这还是维鲁特么。

翻身下床,赛科尔冲到旁边那张床前面才发现床上其实是有人的。一个看上去三四岁的白发小包子缩在被子里睡得正香,睫毛一颤一颤的,脸简直就是小时候维鲁特的翻版。真是,小时候多乖,软萌软萌的,哪像现在动不动用你是不是智障的眼神看着我

等等,重点好像有点不对。维鲁特你哪来的这么大儿子?背着我把谁肚子搞大了居然还让孩子被生下来养了这么大,这么不谨慎不是你风格啊。

等等,重点还是不对,三年前你才几岁?禽兽啊!

赛科尔瞬间脑补出一个维鲁特和某姑娘两情相悦私定终身甚至滚到了床上但是由于不可抗力两地分居,姑娘离开才发现自己怀孕了,顶住压力一个人拉扯孩子。而维鲁特为了不再被其他姑娘纠缠和赛科尔在一起了把他当做挡箭牌,静候这个姑娘回来的一天。如果真的是这样下一步维鲁特大概就要提分手了吧。枉我一片真心。赛科尔被脑洞里的自己可怜哭了。

就在这时维鲁特醒了,肉肉的小拳头揉揉眼睛茫然地看着他,一脸的这是哪我是谁,大写的不明状况。赛科尔被萌萌的团子看的心都要化了,啧啧啧,这孩子怎么看都是维鲁特翻版啊完全看不出来其他人的影子,对那个姑娘大写的心疼。本来想欺负一下突然就下不去手了。嗯……如果维鲁特是他爹的话,我是维鲁特的哥哥,那么这小子应该叫我伯伯的吧。时时刻刻不忘占维鲁特便宜的赛科尔抱起了团子“叫伯伯”

“伯伯”团子的声音脆生生的好听极了,身上还有奶香

“走吧小子,带你去找点儿好吃的”

“洗漱。”团子一脸认真

“哈哈哈哈当然要先洗漱啦”完了,怎么能这么像,肯定是亲生的。赛科尔心情颇为复杂了起来。而看着团子两只手捧着包子仔仔细细一口一口咬得齐整即视感更强了。所以说本尊到底跑到哪里去了啊,自己去约会把孩子扔给我带?我是你搭档不是你家保姆啊!

想到这里赛科尔突然恍惚了一下,好像这句话是维鲁特说的比较多?出去执行任务生活用品经常丢三落四又爱到处乱跑的赛科尔想想维鲁特说这句话的神情觉得膝盖有点痛。算了,偶尔一次,先就这样吧。不知道为什么看着这个团子就是生气不起来,原来没发现自己是正太控的赛科尔沉思着。是,你只是维鲁特控而已。

 

三岁的孩子还是有些嗜睡的,坚持不要伯伯抱要自己走的小维鲁特握着赛科尔一根手指头迈动着两条小短腿,太阳照得人有点懒,渐渐地眼皮就越来越沉,赛科尔感觉手上一轻一回头就看见小家伙眼睛都闭上了。

赛科尔认命地抱起了团子。小维鲁特头枕在赛科尔肩膀睡得可香,呼吸就匀匀喷在赛科尔颈窝,头发也时不时蹭过颈侧,痒痒的。

……

…………

………………好吧。赛科尔承认自己被蹭得涌上了几分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匆匆赶回宿舍把小家伙扔到床上才长出一口气。真是要命。

醒来以后就更要命了,因为小维鲁特拉着赛科尔给他念T.谢林,J.纳什,H.基辛格什么的东西。这次是赛科尔要念得睡过去了而小家伙神采奕奕。赛科尔:像维鲁特了不起啊?我怎么就这么恨呢。能不能听点儿格林童话一千零一夜啊?

小维鲁特:不然我们下棋?

赛科尔:下棋找你爹去。

 

赛科尔把包子哄睡了一直等到半夜维鲁特却夜不归宿了。

第二天早上,赛科尔叹口气又一次抱起包子“来,赛科尔伯伯带你去吃早饭”

“什么?”包子脸上的红眸眯成一条缝

“伯伯带你去吃早茶了!”正和门锁纠缠没顾上看维鲁特的赛科尔并没有察觉异常

“伯伯?”咦团子的声音什么时候这么有中气了?赛科尔低头,正对上维鲁特讥讽的眸子,眼神熟悉得很

“哦原来这就是你本人不是你儿子啊”赛科尔语气里有几分释然也有几分玩味“那我可是占了大便宜”

“……”头好痛之前到底都发生了些什么,维鲁特看着自己变小的身体皱起了眉

评论(9)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水在埋星 | Powered by LOFTER